首页

红岛经济区召开信息工作会议

2月1日,红岛经济区信息工作会议在创业大厦召开,青岛高新区管委巡视员于惠霞及各部门、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市政府党组成员,红岛经济区、青岛高新区工委书记王作安关于信息工作的批示精神,通报了2017年全区信息工作情况和2018年工作安排,邀请市委办公厅信息调研室副主任高艳对信息员进行培训,并对2017年度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会上,众创服务部、经发促进局等4个单位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发言。

红岛

于惠霞在会上强调,信息是工管委科学决策的重要依据,也是展示红岛经济区工作亮点的渠道和路径,各部门、单位要深入贯彻落实王作安的批示精神,高度重视信息工作,善于抓“重点”、抓“热点”、抓“难点”,努力提高信息的质量和水平,注重信息报送的时效性,实现信息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和常态化,推动红岛经济区信息工作今年再上新台阶,取得新突破。(来源:青岛高新区办公室)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