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红岛经济区首个“青年之家”正式启用

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也是民族的希望。1月29日上午,红岛经济区河套街道“青年之家”在河套街道小涧西社区举行揭牌仪式,标志着红岛经济区首个“青年之家”正式启用。

DSC_4428

“青年之家”以“尚德青春”为主题,共分德润书香、德彰海防、德行高校、德学课堂、德保平安、德留芬芳等六大板块,以系列阅读活动和海洋国防知识教育为主,通过课业辅导、文体活动、参观游览、志愿奉献等形式,帮助青少年拓宽知识面、提升自信心、塑造良好品格、培养文明礼仪,实现服务青少年成长成才。

启动仪式上,全国“书香三八”读书活动组委会副秘书长粟博莉,青岛市道德模范孙春英分别为“青年之家”赠送了图书和玩具。

仪式结束后,“快乐沙”拥抱海洋讲师团团长邹海涛还为现场的小朋友们带来了一堂生动有趣的《走进航空母舰》海防课。

河套街道“青年之家”是由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支持,团委负责,专业社会组织运营,社区、学校联合参与,以街道辖区内青少年为主要服务对象,提供公益性、综合性服务的活动场地。(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河套街道)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