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56个高端项目集中签约落户红岛经济区

11月28日上午,以“新时代 新愿景 新发展”为主题的红岛经济区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紫荆苑宾馆举行,总投资约268亿元的56个高端项目集中落户红岛经济区。市政府党组成员,红岛经济区、青岛高新区工委书记王作安,青岛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尚立群出席签约仪式。

BQ3W2481

王作安在致辞中对此次集中签约表示祝贺,感谢入驻企业对高新区的支持和厚爱。他说,这次签约仪式是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今年以来,红岛经济区全面实施“2311”总体工作思路,全力打造美丽青岛示范区和创新创业先导区,围绕“三大战略”推进“十大工程”,每年重点推动“百个重点项目”,坚持“靶向招商”“全员招商”“一站式服务”,为企业搭建了快速健康成长的平台。相信随着一批批高端项目的签约入驻,红岛经济区的发展必将插上腾飞的翅膀。希望签约项目加快推进步伐,尽快在红岛经济区落地生根。

尚立群介绍了红岛经济区2017年招商引资总体情况。今年以来园区新引进重点产业和创新创业项目278个,总投资695亿元;新开工过亿元项目29个,竣工20个。累计引进重点产业项目1185个,总投资3521亿元。

仪式上,锐嘉科移动智地(青岛)项目、华为智慧云小镇核心合作伙伴泰华智慧集团项目、毕勤集团亚太区研发中心暨中国总部项目等56个项目集中签约落户红岛经济区。新签约项目涵盖红岛经济区聚焦发展的软件信息、医疗医药、智能制造与新材料、互联网、金融、高端服务六大主导产业,具有突出的引领性、创新性和成长性。其中,总投资33亿元的锐嘉科移动智地(青岛)项目,将建设锐嘉科青岛移动智能研究院、创业孵化加速中心、以及人才公寓和园区配套设施;总投资30亿元的软控总部及数字化园区项目涉及物联网、MES、大数据服务等业务模块;总投资45亿元的新食代国际食材交易港及新时代财富金融中心项目主要建设国际食材交易港、电商中心和文化创意综合体等;总投资40亿元的济青高铁时代广场及配套项目将建设高铁大厦,引进济青高铁资金结算分中心、高铁投资基金和物流中心等配套产业。

埃地沃兹真空泵制造(青岛)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凯:“我们对未来的业务充满信心,特别是中国在半导体行业领域,将来会有很大的市场规模,我们公司也得益于中国整个市场经济的发展,我们期待双方的未来会更加辉煌。”

青岛易邦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晓梅:“今天新签约的这个(项目)投资在7.5个亿,主要是研发生产口蹄疫疫苗、宠物疫苗等,整个这个项目达产之后,大概能够实现税收在1.15个亿,销售收入大概能达到10.5个亿左右。”

工委、管委领导张卫平、贺实、于惠霞、褚晓明、张可功、肖焰恒、慈国庆出席活动,薛润波主持签约仪式。(来源:经发促进局、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