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红岛经济区举行食品生产企业评价活动

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生产环节食品安全监管工作,11月23日,红岛经济区在迈高乳业(青岛)有限公司举行了食品生产企业公开评价活动。

08

此次公开评价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媒体记者、社会监督员一同走进企业,参与对食品生产企业的评价活动,这在红岛经济区尚属首次。活动采取质量体系检查的方式,依据《食品生产经营日常监督检查管理办法》,从生产环境条件、生产过程控制、不合格品的管理和食品召回等方面进行食品安全检查、分析、评判和打分,综合评价企业食品安全自查管理制度落实情况,并就落实情况进行综合评价反馈。

据高新区食药分局执法人员介绍,实施食品生产企业公开评价,有效调动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方便发现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问题,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提高企业食品安全水平。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打造“红岛食品 放心食品”靓丽名片。(来源:食药监局、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