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岛高新区世茂美地小区首日供热不稳定

始终关注,一切为您,欢迎收看《小宁帮办》。最近一段时间青岛的气温骤降,忙碌了一天的人们下了班儿都想回到温暖的家里,可高新区世茂小区的市民都说了,由于供暖温度不达标,家里一直没暖和起来,甚至还有市民反映家里压根连试压都没进行过。

微信截图_20171122202154

11月17日上午,记者来到高新区世茂红墅湾和世茂美地小区物业处,刚一进门就有不少市民向记者反映小区供暖温度不达标的问题。

根据市民反应的问题,记者联系到世茂物业工程部刘经理,刘经理告诉记者,供暖企业将热水送至小区换热站后,需要根据天气状况调整为适合的温度,再输送到市民家中,期间还会出现了因室外温差、业主改造地暖管道标准不同等因素产生的热损耗。物业已安排值班人员日夜调试,确保世茂小区今冬能顺利供暖。

据记者了解,在供暖运行初期或供热中断重新启动时,容易出现气堵,导致暖气不热、热度不均或暖气内有水声等现象,大家不妨动动排气阀,如果排过气后还是不热,市民可请专业人员查明原因,切不可把排气装置当作泄水阀盲目排水。但市民修先生向帮办记者反应,自己家里连试压都没进行过,更谈不上供暖了找物业、供暖单位协调了好几次都没解决,家里还有小孩,迟迟不供暖这可把修先生急坏了。

针对修先生反应的问题,帮办记者联系到世茂的开发商,开发商和物业也高度重视,告诉记者会及时安排人员过去检修。那么修先生家的供热到底出现什么问题?开发商又能否解决?请看下期《小宁帮办》。

如果你在工作生活中遇到难事、烦心事,请拨打我们屏幕下方的电话,或向我们的邮箱发送邮件,也可在本条微信下方留言并留下联系方式,我们将第一时间与您联系。(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