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王作安书记会见世茂集团副总裁兼山东区域总裁陆术东一行

王书记会见世茂集团客人

9月26日下午,市政府党组成员,高新区工委书记、红岛经济区工委书记王作安在创业大厦22楼会见世茂集团副总裁兼山东区域总裁陆术东一行。王作安书记首先对陆术东总裁一行表示欢迎。王作安书记指出,世茂集团是一家国际性、综合性的投资集团,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房地产、旅游、酒店等多个领域,实力雄厚、业绩卓著。世茂集团在青岛高新区北部园区开发建设之初就扎根于此,发展顺利,希望世茂集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参与到红岛经济区发展建设中来。下一步,双方要持续加强沟通对接,在前期合作基础上,找到新的融合点,寻求全面战略合作的机会。

陆术东介绍了世茂集团在山东区域的布局发展情况,并表示世茂集团对在红岛经济区投资发展充满信心,将认真考察研究,扩大投资建设,积极参与红岛经济区发展,努力实现互利共赢。 

管委巡视员于惠霞,高端服务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见。

会见结束后,高端服务部负责人陪同陆术东总裁一行实地考察了韩家民俗村、科技馆等项目。(来源:高端服务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