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24届省运会筹委会竞赛部刘玉一行莅临青岛市民健身中心项目考察调研

微信截图_20170925164150

9月22日下午,24届省运会筹委会竞赛部刘玉一行莅临青岛市民健身中心项目实地考察。高投集团高新地产公司副总经理于明刚陪同。

刘玉一行现场查看体育场馆项目,就现场关键工序、体育工艺预留、预埋等工序做了详细询问并进行专业指导。并重点强调,要高度重视体育场草坪种植、强弱电井预留预埋等工作,提前准备体育器材的招采对接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如期完成。

作为第24届省运会的开闭幕式主会场和主要比赛场所,关乎到能否如期保质保量向青岛市民交付市民健身中心项目的庄严承诺。刘局长一行对项目建设提出更高要求的同时,也对已经取得的成绩予以高度肯定。高投集团将与各参建单位共同努力,再接再励、统筹管理、紧密配合,确保省运会如期召开。(来源:高投集团)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