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区文明办组织开展文明示范单位观摩活动

11月8日,红岛经济区(高新区)文明办组织开展了精神文明示范单位创建观摩活动,区文明办主要负责人,河套街道、红岛街道分管领导,各示范单位的精神文明建设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观摩。

汇海小学

精神文明示范单位创建自去年启动以来,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评选出了英诺包装、红岛中心小学、孟家社区等9家文明示范单位,在品牌创建、氛围营造等方面工作都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带动作用。

按照“从严选点、从高设标、从深管理”的标准,区文明办在今年20多家预创建单位中选出海纳光电、汇海小学、宿流社区等10家工作基础较好、氛围营造较规范的单位,组织了观摩学习交流活动。活动中,各单位对自身示范单位创建工作进行了讲解与现场观摩,并参加了随后的座谈会。会上,区文明办对各示范单位创建工作进行了点评与指导,各示范单位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为进一步提高创建水平,及早达成验收标准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区文明办将于11月下旬组织专家评审小组对示范单位进行测评验收。(来源:党群部)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