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13106张门票被“秒杀”!“万张景区门票免费抢”活动收官

核心提示: 昨天是“双11”,除了在淘宝、京东等各大网络平台购购购,还有不少幸运儿抢到了岛城代表性景区的1万张免费门票,由青岛 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及青岛主力景区共同举办的“万张景区门票免费抢”活动,也在万众瞩目中落下帷幕。

timg (7)

资料图片

昨天是“双11”,除了在淘宝、京东等各大网络平台购购购,还有不少幸运儿抢到了岛城代表性景区的1万张免费门票,由青岛 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及青岛主力景区共同举办的“万张景区门票免费抢”活动,也在万众瞩目中落下帷幕。

“万张景区门票免费抢”活动抢票活动在“双11”8时至20时之间进行,全国游客及青岛市民通过淘宝app或“青岛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的微信号免费抢购超过1万张、价值超百万的青岛景区门票。

本次活动中,共有包括崂山、极地海洋世界、海底世界、方特梦幻王国、青啤博物馆、青岛电视塔等36家景区提供免费门票 15600张,截止昨天活动结束,共有13106张门票成功被抢(其中有效票数12934张,无效票数172张)。

“万张景区门票免费抢”今年在青岛首次举办,所以关注度极高。青岛旅发委及技术团队为保证抢票活动在双11购物节期间能顺 利进行,特在节庆高峰期间增加了网络带宽和服务器,但活动开始后,因参与人数过多,仍然造成了系统反应缓慢的问题。主办方青 岛旅发委通过本报向参与抢票的市民和游客致歉,并表示以后一定会积累经验,在未来的类似活动中做得更加完美,力争让市民和游客更加满意,让旅游助力美好生活。同时提醒抢票成功的市民,中奖游客可凭抢票成功后收到的短信验证码,在约定时间内至相应景区售票处验证通过后免费进入。(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孙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周青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