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围观!青岛第三批心理健康教育示范校名单出炉

核心提示: 11月8日,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青岛市普通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示范学校名单,18所学校榜上有名。

.

11月8日,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青岛市普通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示范学校名单,18所学校榜上有名。

记者了解到,示范校的评选是为了发挥学校典型经验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我市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进一步发展。

18所学校包括青岛三中、青岛十七中、青岛市中心聋校、青岛德县路小学、青岛二十四中、青岛五十三中、青岛沧海路小学、青岛六十四中、崂山区中韩小学、黄岛区珠江路小学、城阳区第二实验小学、城阳区第二实验中学、即墨市萃英中学、胶州市香港路小学、胶州市第二中学、平度经济开发区小学、平度经济开发区高级中学、莱西市水集街道办事处中心小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韩晓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