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五千人同时喊出“谁都不服,就服卡萨帝”

核心提示: “谁都不服,就服卡萨帝”

2017年10月28日,岛城人们期待已久的2017青岛城市穿越(定向)赛终于来了!阳光明媚,秋意渐浓。平时晚上最为热闹的台东一路,今天一大早就开始人潮涌动,在台东一路国美一楼卡萨帝体验馆里,上千人喊出“谁都不服。就服卡萨帝”的口号,迎来路人纷纷围观。

卡萨帝台东一路国美一楼体验馆作为2017青岛城市穿越(定向)赛的关卡点之一,迎来近千人参加挑战。挑战者有年近半百的老人,还有青春洋溢的青年人,更有活泼可爱的小朋友。不管您是哪个年龄段的挑战者,挑战失败者都要纷纷拜倒在卡萨帝的“石榴裙”下。

提到卡萨帝的冰箱、洗衣机你会想到什么,高端品牌?明星产品?或是好用?特别好用?而在此次活动中,你绝对想不到卡萨帝可以与运动联系在一起。

作为一家从2007年就专注于高端家电的品牌,卡萨帝从人们生活所需的各个方面入手,全面提升生活质量。在洗衣方面,卡萨帝推出全球首款一机双筒设计的双子云裳洗衣机,首创“分区洗”品类洗衣机;在食物冷藏方面,卡萨帝推出自由嵌入式冰箱,法式对开门冰箱、意式抽屉式设计冰箱,开创了“法式对开门与意式”新品类,上市后引发行业效仿,成为冰箱行业主流。

卡萨帝自由嵌入式冰箱与双子云裳洗衣机此次作为“运动器材”参加比赛,比赛现场挑战者团结协作,干劲十足,不仅在繁忙的生活中得到放松,更体会到卡萨帝台东国美店完美的服务。卡萨帝与运动的结合,完美诠释了卡萨帝家电产品智能与健康的产品理念。“谁都不服,就服卡萨帝”,你服了吗?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纳兰明慧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