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青岛老龄办走进老年护养院 献上重阳“暖心”大礼包

核心提示: 在2017年老年节即将到来之际,10月27日上午,青岛市老龄办主任赵宝玲、副主任高恒文在李沧区区委副书记于洋、副区长刘春花等陪同下,走访慰问了养老机构,为老人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在2017年老年节即将到来之际,10月27日上午,青岛市老龄办主任赵宝玲、副主任高恒文在李沧区区委副书记于洋、副区长刘春花等陪同下,走访慰问了养老机构,为老人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IMG_9402

走访图

赵宝玲一行来到位于黑龙江中路的青岛市李沧区圣德老年护养院,为老人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慰问金。赵宝玲仔细察看了老人生活、医疗护理等情况,参观了养老设施,叮嘱工作人员要从各个方面照顾好老人的生活,提高管理水平,把老年护养院办得更好,让更多老年人安度晚年。 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姜玲

IMG_9426

老人合照

相关链接

圣德老年护养院位于李沧区黑龙江中路1688号,占地12亩,建筑面积8000㎡,设床位450张,是按照国家养老机构建设规范建立的以非自理老人为主要服务对象的养老机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