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满足俩条件!孩子可转到青岛中学

位于高新区的青岛中学从今年起开始招生。因为其牵手全国教改前沿的北京十一学校,打造从幼儿园到高中13年一贯制的培养模式而备受岛城市民关注。

u=1369133842,2488012107&fm=27&gp=0

9日,市教育局副局长周民书做客《行风在线》,就满足什么条件可以转学到青岛中学进行了解答。

市民刘女士的两个孩子都是李沧学籍,她在高新区购买的房子房产证明年就能办好,她想知道自己的孩子们能不能转学到高新区的青岛中学?青岛实验学校明年是否有招生计划?

对此,周民书说,孩子想要转学到高新区需要满足2个条件:

1、有高新区的房产证和户口,房产和户口要一致;

2、房子周边学校有学位

同时,周民书介绍,青岛中学是由两个部分组成,一部分是青岛中学,另一部分是青岛实验学校。

青岛实验学校是9年一贯制学校,属于公办学校,面向整个高新区招生;而青岛中学是混合制民办学校,面向青岛全市招生。

据了解,青岛实验学校明年依然有招生计划,并且招生人数会比今年更多。

最后,周民书表示,市民想了解明年转学具体政策,可以咨询高新区教体局。(来源:爱青岛)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