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红岛经济区(高新区)召开重点企业第四次座谈会

红岛经济区(高新区)重点企业第四次座谈会8月18日下午在创业大厦召开,青岛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尚立群,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褚晓明与东碧履带、高测科技、海力威等15家区内重点企业进行了座谈交流。

BQ3W1473_副本

企业负责人依次交流发言,介绍了企业运营的基本情况、生产研发情况以及下步计划,同时围绕政策环境、市场拓展、生活配套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尚立群认真听取并记录了各位企业家的发言,给予了及时反馈。

BQ3W1507_副本

尚立群表示,近几年青岛高新区快速发展,取得了一系列成就。今年跻身国家级高新区前十强,获批“国家双创示范基地”,都凸显了我区在创新驱动战略实施上的有益探索。随着一系列重点公共项目和产业项目的推进,园区内的配套设施将更加完善、发展环境更加优化、产业发展更加聚焦。尚立群强调,在当前的经济发展形势下以及新旧功能转换重大工程实施的背景下,机遇与挑战并存,企业应抓好“创新引领驱动”和“坚持市场导向”两项工作,抢抓机遇,乘势而上。高新区也将积极优化服务、搭建平台,助推企业快速发展。

宏观经济运行总监尹义林,办公室、组织人事部、经发促进局、国土分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信息来源:宣推办)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晓晓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