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红建公司组织召开安置房工程建设专题会议

微信图片_20170818143716

为扎实做好安置房工程安全生产工作,2017年8月18日上午,红建公司在蓝色小镇公司1#会议室组织召开红岛经济区安置房工程建设项目安全生产专题会议,部署安全生产工作。高新区棚改办、质检站、河套街道、红岛街道、蓝城公司、中建八局一公司、中建八局四公司相关负责人及其各监理公司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参建单位中建八局一公司、中建八局四公司分别汇报了相关各片区施工工地的安全生产制度和措施。高新区棚改办要求各公司克服思想松懈、安全意识淡薄等不良现象,逐级落实安全责任,人人成为安全工作的标兵。高新区质监站就安全问题进行了讲解,要求各施工单位及监理公司切实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建立安全生产自控机制,加强安全培训,确保安全生产。红建公司要求各施工单位与监理公司对安全工作常抓不懈,做好各级培训,立即完善安全生产自控机制,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安居工程安全建设。

会议还落实各级环保督察工作要求,研究部署了安置房工程环保问题综合整治相关工作。(来源:红建公司)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里贝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