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创奥特莱斯项目落户青岛高新区

微信截图_20170817153627

2017年8月16日,在“香港山东周”青岛市招商引资签约仪式上,青岛高新区管委与首创钜大有限公司签署《项目投资协议》,双方就首创钜大有限公司在青岛高新区投资建设奥特莱斯项目达成一致。首创钜大有限公司副总裁蒋荣虎、青岛高新区高端服务部部长王芸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首创奥特莱斯项目总投资约10亿元,规划总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规划店铺约200-300 间,引进国际和国内品牌数量不少于200 个,其中国际一线品牌不少于5 个。项目预计2019年底投入使用,销售收入预计超过10亿元。

今年以来,红岛经济区(高新区)工委、管委全面提出“2311”工作总体思路,着力培育与引进包括总部经济、文化创意、中介机构、旅游业、商贸服务等在内的高端服务业,全力打造一流的高端服务业聚集区,致力将青岛高新区打造成为“美丽青岛示范区、创新创业先导区”。

首创奥特莱斯项目的落户,将融合青岛高新区自然景观,打造集购物、旅游、游乐、餐饮于一体的青岛市最具吸引力的奥特莱斯。(来源:青岛高新区高端服务业事业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睿凡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