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新区开展“深入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170730201201

为持续开展庆祝“七一”主题系列活动,围绕“不忘初心”这一主题,食药监高新区分局精心组织了系列主题活动,7月27日,分局开展“深入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分局全体成员参加。

通过宣读《人民日报》记者和新华社记者联合撰写的新闻稿——《“樵夫”的魔力——追记全国优秀县委书记廖俊波》,与会人员对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这位自称“樵夫”的县委书记,凭借着他创业的魔力、凝聚人心的魔力、爱民的魔力、扶贫的魔力、“亲”“清”的魔力和快乐的魔力,带领辖区的干部群众,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这位一心为民的“砍柴人”,兢兢业业、不知疲倦地一直忙碌到生命的最后一刻,如今,他突然走了,却带不走人们对他的敬仰和思念。

在集体讨论环节,与会人员结合前期开展的“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学习活动发表感想,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廖俊波同志的崇高精神,对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和“四个合格”要求,进一步强化自己的党性锻炼、提高党性修养,同时,要将学习成果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心系群众、忘我工作,为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保障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作出应有的贡献。(信息来源:食药监高新区分局)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睿凡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