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四大系”版图首度曝光 环湾再添重量级配套

来源:青网    更新时间:2017-07-28 14:53  

自去年以来,青岛环湾板块围绕院所系、高校系、企业系、海外系等高端资源,着力打造四大创新平台,成为园区创新发展的强劲驱动力。 

院所系:已正式启用中科研发城

现已引进青岛市光电工程技术研究院、中科院声学所青岛分所、青岛工业软件研究所、青岛智能产业技术研究院,与中科院近代物理研究所、西安光机所等4家达成合作意向,长光青岛应急技术装备研发及产业化基地签约落户,总投资30亿元的中科小镇建成启用。

图片1

高校系:山大中美创新国际产业园落户环湾板块

总投资50亿元的山东大学中美创新国际产业园签约落户,项目占地约545亩,主要建设创客空间、孵化器、加速器、研发实验、研究生院、企业总部及国际公寓等,一期设立20亿元产业基金。项目建成后,中美合作项目及高水平创客项目将达到100个以上,转化和投资项目将达到150个以上,引进200个以上高新技术产业化企业项目,预计年产值将达到90余亿元,年利税10余亿元,吸引科技企业数百家。

图片2

效果图

企业系:百度(青岛)智创基地现已启用

百度(青岛)智创基地日前已经启用。预计项目全面建成投入运营三年内,重点引进、扶持及培育累计不低于90个基于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方向的创业创新企业。同时百度开发者中心用户达到200家以上,形成专利成果不低于100项。为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发展提供产业链所需的服务商和技术、运营专才,每年度培训不少于1000人次。积极引进新兴产业高端人才及创业团队落户当地,高端人才引进不低于100人。

图片3

海外系:中国—以色列科技孵化产业园签约落户

总投资100亿的中国—以色列科技孵化产业园落户环湾板块,项目拟从以色列等西方发达国家引进包括新能源、新材料、计算机技术、物联网、机器人、智能交通、生物工程、无人机以及农业、远洋业等在内的科技孵化项目。项目建成后,每年将从以色列筛选200家以上初创型科技企业到园区进行孵化,并培育30家以上新三板上市企业。

图片4

效果图

城市升级带火楼市,房价上涨一触即发

各方利好的消息预示着环湾进入到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市政工程已在如火如荼地建设中,路网交通配套更加完善,环湾的城市配套正在全面升级中。随着市政配套的升级、各楼盘品质的提升,于是在价格上也就出现了上涨。近期,据对环湾楼盘盘价格进行调查统计,有10家楼盘价格较上半年出现不同幅度上涨。

环湾时代,海居龙湖城

远见湾区发展前景,择址环湾前海一线,坐享两河一湾优渥生态资源,畅享未来高规格市政配套,龙湖·九里公馆藏海而生,建面约80-140㎡墅区小户型、瞰海大平层,新品房源火爆品鉴中,目前接受VIP意向登记!

图片5

公馆热线:8088 8808

公馆地址:中国·青岛·环湾北·白沙湾畔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