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热战"7月!青岛27家新楼盘扎堆上市(价格详表)

核心提示: 7月是楼市传统的淡季,按照往年惯例,楼盘上市数量都较少,但今年的情况有些特殊。记者调查发现,7月青岛预计将有27盘入市,其中11个项目属于纯新盘上市,16个新盘是新品加推。

641d4f184f33f62c18bf09ac4ddf@2x

晚报讯 7月是楼市传统的淡季,按照往年惯例,楼盘上市数量都较少,但今年的情况有些特殊。记者调查发现,7月青岛预计将有27盘入市,其中11个项目属于纯新盘上市,16个新盘是新品加推。从各区市来看,城阳、李沧均有5家新盘将入市。即墨、黄岛紧随其后,预计都有4家新盘将上市。

统计显示,7月,市南无新盘推出。市北区有两家新盘上市,其中一家新盘加推,一家纯新盘入市。欢乐滨海城温莎郡预计7月加推洋房,预计价格2.2万元/平方米左右。CBD首府中央空调精装修公寓,主力户型为50—60平方米,预计6月底7月初开盘,预计价格1.9万元/平方米起。李沧成为推盘大户,7月预计将有5家新盘入市,其中一个为纯新盘问世。分别为河岸首府小区、东李卓越皇后道洋房、青岛印象湾、融创都会中心、中南熙悦。

崂山区7月推盘数量不少:鲁德海德堡、金地悦峰、海尔地产云玺、杰颐惠园。西海岸7月预计将有2个纯新盘问世,2个新盘加推,其中金凤凰铭品位于隧道口、首推93-114平方米的套三产品;莱茵公馆售楼处已经对外开放,预计7月底推出小高层产品,具体时间待定。凭海临风三期高层房源预计7月份开盘,户型面积在86-128平方米,毛坯交付,价格未定;大溪谷目前主推联排、类独栋别墅。

纵观7月,近郊中推盘量最多的是城阳区,约有5个盘上市。即墨将有4个新盘问世,全部都是纯新盘首次亮相。胶州和平度也各有一家新盘将在7月上市。楼市业内人士表示,自从今年3月开始,岛城楼市接连发出三道“新政”,对楼市的影响很大。受到影响,5月青岛新房、二手房成交量已经出现了“双降”。国家统计局官方数据显示,青岛的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指数环比涨幅回落,二手住宅价格指数环比涨幅也在下降。从6月前几周市场反应来看,新房、二手房市场也开始进入淡季。业内人士表示,从目前情况看,部分楼盘价格已经出现松动,购房者的选择余地较大。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李德银)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韩晓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