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尚立群调研人才公寓建设情况

6月27日,青岛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尚立群来到珊瑚湾和招商海德花园人才公寓项目,实地调研园区人才公寓建设情况。高新区工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张可功参加调研。

IMG_6546

在项目工地,尚立群听取了关于人才公寓建设规模、施工进度和规划配套等情况的汇报,并走进样板间详细查看人才公寓的户型设计和装修细节。

据了解,青岛高新区已开工建设18个人才公寓项目,总建筑面积68.8万平方米,总投资36.5亿元。已建成高实馨城、高新嘉园、招商海德花园、北科建、蓝领公寓等人才公寓房5000余套,在建鲁商蓝岸新城、翠湖海月湾、紫荆阁、金茂智慧新城人才公寓住房2304套。人才公寓按照大中小户型1:3:6合理配置户型比例,租售并举,同时综合布局教育、医疗、商业、文化等公共服务设施配套,满足不同层次人才的实际需求。其中,高实馨城人才公寓项目连续获得了“山东省人居环境范例奖”和“中国人居环境范例奖”。

尚立群在调研中指出,人才公寓项目建设是红岛经济区人才集聚的重要保障,要进度、质量“两手抓”,通过优质人才公寓的建设增强区域吸引力,进一步优化引才、留才环境,解决人才在高新区工作和生活的后顾之忧,让人才引得进、留得住、过得好。

尚立群强调,管委各部门之间要进一步加强联动,统筹安排,提高效率,全力以赴支持人才公寓的建设工作。建设单位要严把工程质量关,做好区域配套建设,争取早完工、早交付,以满足高新区日益增长的人才居住需求。

办公室、组织人事部、建设局负责人陪同调研。(信息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睿凡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