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优丹畜牧机械项目落户青岛高新区

优丹签约

2017年5月22日上午,优丹畜牧机械(青岛)有限公司(简称优丹公司)与青岛高新区管委签订投资项目协议,正式落户高新区。

优丹畜牧机械(青岛)有限公司是由丹麦JydenBur.公司和IFU(丹麦政府发展中国家投资基金)合资成立的外商独资企业。丹麦Jyden Bur.公司是丹麦畜牧机械的领导者,成立于1923年,主要业务是销售、安装现代化的牲畜饲养自动通风系统等,2016年销售收入占丹麦市场60%的份额,目前已在瑞典、德国、乌克兰和中国成立公司。

优丹公司项目总投资72万美元,注册资本50万美元,主要业务为进出口畜牧设备以及为中国市场提供丹麦Jyden Bur. 公司现代化的生产管理服务,帮助中国养殖企业提高生产效率、食品安全和动物福利。达产后预计实现销售收入6000万元,实现税收300万元。(来源:青岛高新区高端服务业事业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睿凡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