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建设局召开春季安全生产大检查情况通报会

jijijijisss

为深入贯彻落实“2311”总体工作思路,进一步强化安全管理,增强各方责任主体的安全意识和自控能力,严厉查处违反法定建设程序和不执行工程建设强制性标准的行为,确保建设工程顺利推进,高新区建设局质安监站于2017年5月23日上午召开红岛经济区2017年春季在建工程安全生产大检查情况通报会,会议通报了在建工程安全生产大检查情况,对7个安全管理较好项目进行了通报表扬,对7个安全隐患突出工程进行了通报批评,对突出问题和典型工程进行了分析讲评,有利于各参建单位对检查提出的问题举一反三,认真查找不足,及时堵塞管理上的漏洞,做好整改和预控工作,有利于在企业间形成“寻标、对标、达标、夺标、创标”的良好氛围。

建设局质安监站王进文主任在会上对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对各参建单位提出了“三到位一重点”的工作要求:即“认识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以防重大为重点”,继续为我区创建“美丽青岛示范区和创新创业先导区”保驾护航。

本次在建工程安全生产大检查,自2017年4月6日开始,至5月13日结束,共检查112 个工程,共下达安全隐患整改通知单102份,提出并督促整改隐患623条,按照《青岛市建设市场主体管理考核办法》对违法违规责任单位和责任人考核扣分298分。

参加本次通报会的有高新区质安监站主要负责人、部门负责人,建设、施工、监理单位相关负责人以及起重设备租赁单位等相关负责人共计500余人。(来源:青岛高新区建设局)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睿凡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