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思路引领新发展】红岛经济区践行“2311”访谈录:办公室

新定位,新起点;新思路,新发展。

伴随着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市“两会”和全区干部大会的胜利召开,围绕建设品质活力城区定位,站在“2311”总体工作思路实施的开局之年,立足 “美丽青岛示范区”、“创新创业先导区”两大目标,红岛经济区、青岛高新区新一轮大发展的宏伟蓝图已经徐徐展开。

在此背景下,各部门、单位如何勇担责任,继往开来,凝心聚力,砥砺奋进,以更大的担当创造更大的业绩,实现红岛经济区全域创新发展的蝶变?

从即日起,《红岛新闻》将推出《新思路引领新发展——红岛经济区践行“2311”部门“一把手”访谈录》系列报道,深入聚焦部门“一把手”贯彻落实“2311”工作思路的新理念、新规划、新举措。

今天为您播出工委、管委办公室主任曲哲的专访:“抓好分解督办考核 保障2311工作思路全面落实”。办公室在深入认识“2311”总体工作思路内涵和外延的基础上,将围绕其目标方向、工作任务、路径载体,全面抓好落实和督查,为确保战略目标的有序实施和精准实现提供坚强保障。请看报道。(消息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新闻报道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睿凡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