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高新区青年夜校第一期正式开班

5月4日,由高新区团工委举办的高新区“青年夜校”第一期在蓝贝创客咖啡正式开班,高新区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奚志刚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青年夜校”是高新区团工委经过一年多深入调研,结合王作安书记提出的“2311”总体工作思路指导,旨在打造创新创业先导区,形成高端人才聚集,为区内青年搭建的一个学习交流发展的培训平台。

1

高新区“青年夜校”人气火爆

来到“青年夜校”讲堂,来此听课的高新区青年将教室坐得满满当当。据高新区团工委相关负责人介绍,第一期“青年夜校”讲堂原定30人的课程最终报名达到70余人,异常火爆。课上大家积极互动交流,气氛相当活跃。

高新区“青年夜校”以“让学习成为习惯和快乐的事情”为办学主题,第一期课程由资深培训师廉老师授课,其授课内容旨在帮助大家掌握预防问题、解决问题和科学决策的思维工具,面对各种问题、决策和规划,开展更快捷有效的工作。轻松的课堂环境,实用的培训内容搏得在场学生的阵阵掌声。

2

“青年夜校”每月举办两期

据悉,高新区“青年夜校”暂定每月举办两期,将根据青年在工作、生活、学习等方面的实际需求,设置关于身心健康、人生励志、家庭幸福、传统国学、历史民俗、职业规划、就业管理技能等方面的专业课程,通过开展运动、实操等多形式授课,形成更加有效的互动学习,形成区内青年爱岗敬业、学习向上的工作生活氛围,培养德才兼备的后备人才。

“青年夜校”正式开课,进一步丰富了红岛经济区青年的业余文化生活,开阔了青年的人际交往圈,提升了青年的综合素质能力,让区内青年共同学习,共同成长,助推红岛经济区的人才发展,真正做到让青年们工作在高新区、生活在高新区、学习在高新区、提高在高新区、成长在高新区。(信息来源:团工委、宣推办新闻报道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云紫萝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