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红岛经济区2017年新任处级干部培训班

5月9日-11日,红岛经济区2017年新任处级干部专题培训班成功举办,高新区机关各部门、单位,河套街道、红岛街道共33名处级干部参训。高新区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贺实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170514172411

贺实书记强调,走上新的领导岗位,意味着新的责任、新的要求和新的期待,需要有新的姿态、新的担当和新的提高。要紧密围绕贯彻市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落实建设宜居幸福创新型国际城市、打造品质活力湾区的新要求,围绕“2311”总体工作思路,勤学习、重实践,增强自身素质;高标准、敢担当,提高工作本领;转作风、严要求,严守纪律红线,做好表率,当好标杆,力争取得新佳绩,再创新辉煌。

本次培训以提升新提任领导干部综合能力素质为重点,围绕当前世界和中国经济形势、领导艺术与执行力、大数据与智慧青岛建设、廉政建设等内容,邀请市委党校教授、纪检检察系统负责同志进行专题授课,同时,组织到青岛市警示教育基地进行廉政教育,到蓝色硅谷考察参观了国家海洋科学实验室、天津大学青岛研究院、蓝色硅谷规划展馆等内容。参训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培训,对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和党内的一些新形势新要求新理念等有了更加系统的了解,对红岛经济区(高新区)在全国全省和全市中所处的地位、在发展中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在履职担当中应该重点注意的方面等,有了更加清醒、更加深刻的认识,政治理论素养、综合能力水平有了新的提升,为下步更好地开展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消息来源:青岛高新区组织人事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睿凡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