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国机械工业集团项目落户青岛高新区

 

612020770258493285

2月21日下午,青岛市人民政府与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群出席签约仪式,并会见了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长任洪斌。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共同推进中白工业园产能合作等领域进行全方位合作,并在青岛高新区打造高端装备制造研究中心,建立中国国际农业与生物系统工程科学研究院,推进建设国机集团(青岛)高端装备产业基地,通过不断探索协同创新、成果转化、人才引进的新模式,实现合作共赢。

为进一步落实协议合作内容,青岛市商务局、青岛高新区管委、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三方签署了《关于共同推进中白工业园开发的合作协议》。

张德平、王作安、褚晓明等领导参加了会见和签约仪式。(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君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