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新区城维环卫为园区道路保驾护航

1487679706(1

近日,受大风恶劣天气影响,高新区沿路树木出现不同程度的折枝现象,有些树枝落在道路上,影响到了道路交通安全。情况发生后,高新区城维环卫公司立刻组织环卫工人对受损树木进行了抢救性清理。

高新区城维环卫公司有这样一句口号“大风一天一夜、,枯枝一落一地,大枝一捡一抱,小枝一扫一堆,工作一心一意,道路一干二净。”因大风恶劣天气持续,树枝不断落,清理难度加大。环卫工人们顶着寒风,一早就出动,到各自的负责区域内清理道路。为保障市民正常出行,高新区城维环卫公司共出动环卫工人1000余人次,对高新区内的主次干道及各区域进行日常保洁清扫工作。截止20日下午,园区各路段树枝、泥沙清理工作基本完成。管理人员与环卫工人一起克服困难,及时恢复了各园区道路的整洁畅通,用事实证明了高新城维环卫工人是有担当、有能力的高新区贴心市政管家。

另外,为维护高新区环境的整洁,近日城维环卫共清理出动扫路车及垃圾转运车90多车次、完成机械清扫1920公里、转运生活垃圾150多吨、餐厨垃圾9吨、清理撒漏面积25600平方米,清理果皮箱315个/次、清理建筑垃圾土堆48.5立方米、清除水系及沿岸垃圾4.5立方米、清除小广告226处。(撰稿:宣推部新闻报道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君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