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尚立群会见建设银行青岛分行客人

11月23日,青岛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尚立群在创业大厦会见了中国建设银行青岛分行行长郝子建一行。

BQ3W0137副本

尚立群在座谈中对建设银行青岛分行客人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感谢建设银行青岛分行长期以来对高新区开发建设和企业发展给予的支持。近年来青岛高新区围绕做“高”做“新”这一主题,着力发展高端产业,目前主导产业已全部进入国家产业布局,今年获批进入山东半岛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行列。近期我们启动了村庄整体改造工作,全区上下凝心聚力,全力以赴为红岛居民建最好的安置房,让社区居民同步迈向城市化。围绕“产城一体”发展战略,高新区加强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项目建设,19个市级公共服务项目加速推进,区域优势和吸引力进一步增强。希望建设银行一如既往的支持帮助高新区加快发展,在社区改造、产业发展等方面加强合作,实现互利双赢。

郝子建表示,青岛高新区在建设发展过程中定位高、速度快,变化非常大。建设银行青岛分行将积极对接、研究高新区政企融资需求,寻求战略合作机遇,拓展金融合作空间,加快参与到高新区的建设发展项目中,努力为高新区提供更优质的金融服务。

财政局、金融局负责人参加了座谈。(来源:宣传推介事业部、金融局)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君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