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一切就绪!青岛高新区启动试供热

IMG_1239

自11月7日零时起,青岛能源集团高新热电有限公司开始进入试供热,所属区域居民和企业将陆续感受到暖意。今天,记者在青岛高新热电有限公司服务站看到,所有的供热准备工作都已经就绪,并且高新区还成立了应急抢修中心,24小时保障管道的安全运行。

青岛能源集团开源热电高新区供热站孙崇表示:“青岛高新区供热站从11月3日就已经开始了准备工作,7日正式开始加热。试供热期间,居民家中的暖气片就应该开始感受到温度,但是试供热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供热,如果暖气片温度不高也属于正常现象。毕竟,城市供热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要达到规定的供热质量标准,需要不断地进行系统调试。”

孙崇提醒广大市民,在试供热期间,请检查家中的放气阀,注意家中的阀门是否有泄漏,如发现家中暖气不热或异常情况,请及时联系供热站点工作人员,抢修人员会在5分钟之内到达目标。

为了提高用户服务质量和供热管网等设施安全运行水平,青岛高新区还成立了应急抢修中心,该中心为市民提供供热政策咨询、用户报修、热费缴纳、办理停用热手续等服务。并且开通24小时服务电话68013201,随时接待群众来电,确保在第一时间解决供热中遇到的的实际问题。(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于睿凡)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君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