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岛软件和服务外包交易中心项目 签约落户高新区

2016年11月3日,青岛软件和服务外包交易中心项目在青岛高新区举行签约仪式。青岛高新区与深圳联合致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上海服务外包交易促进中心分别签订了青岛软件和服务外包交易中心项目投资协议及合作建设青岛服务外包交易促进平台框架协议。青岛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褚晓明、市经信委、市商务局、深圳联合致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上海服务外包交易促进中心、同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有关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

文明行为

该项目总投资2000万元人民币,涵盖青岛软件和服务外包交易平台、上海服务外包交易促进中心青岛分中心、银弹谷孵化器三个板块,将为青岛软件和服务外包企业提供集外包项目信息发布、项目成交、项目管理、咨询及培训认证于一体的服务平台及服务外包企业孵化平台,未来将进一步实现人力资源、金融、市场营销等交易服务以及与北京、上海、广东、香港、日本等地的服务外包项目信息的互联互通。

今年5月,青岛市获商务部认定为服务外包示范城市,服务外包产业的发展上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青岛高新区作为创建国家服务外包示范城市的核心区域之一,引进了青软实训、大手海恩等一批优质的服务外包企业。青岛软件和服务外包交易中心落户高新区,将吸引众多优秀的服务外包企业入驻,形成产业集聚,推动高新区的服务外包产业发展迈上新的台阶,为青岛市服务外包产业升级和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建设做出积极贡献。(来源:软件与信息技术事业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君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