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经信委与高新区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为贯彻落实《中国制造2015》,推进实施《青岛市互联网工业发展行动方案》,加快“三中心一基地”的建设,11月4日上午,青岛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与青岛高新区管委会签署了战略合作备忘录。

经信委 高新区

该备忘录旨在开展深层次、全方位、多领域的战略合作,建立全面合作关系和长效合作机制,共同促进高新区创新发展。合作内容涉及:中国工程院(青岛)制造业知识服务中心项目,国家级、省级制造业创新中心,集成电路、互联网产业、大数据、智能制造、科技型“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发展、生物医药产业、石墨烯产业等项目及产业方向。双方将按照合作内容,及时沟通并建立多层次、宽领域、经常性的沟通协商与工作推进机制,定期或不定期就合作事项进行会商,稳固密切合作关系,推动合作工作顺利进行。在总体合作框架下,采取“一事一议”的方式,推进具体项目合作事项。

(信息来源:软件事业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君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