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考核结果公布青岛工研院再获优秀

14785193172356

近日,科技部公布了2015年度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的考核评价结果,位于青岛高新区的青岛市工业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工研院)再次获评优秀,自2014年获评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以来,连续两年在考评中获得优秀。

14785193178797

14785193176841

作为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工研院坚持“集聚科技创新资源、引进科技创业团队、服务科技创新创业、推动科技成果转化”,不断探索新的园区运营机制和项目孵化资源的配置使用方式,提高资源利用效率和项目成长速率,打造初具规模的科技项目选育链条和“创业服务生态圈”孵化体系,加快培养科技型中小微企业和创业领军人才。目前,工研院引进高端科技创业项目百余个,引进院士2名,“千人计划”特聘专家12名,“泰山学者”8名,海外归国专家、企业高工30余名,培育2家新三板挂牌企业,孵化企业获得全国创新创业大赛新材料行业亚军、青岛市创新创业大赛一二三等奖共28个奖项,尤其是在2016年青岛市创新创业大赛11个行业组别中获得5个一等奖,占比45.4%。

下一步,工研院将认真总结经验,加强自身服务品牌建设,不断提高服务水平,为青岛高新区的发展,以及青岛市的创新创业建设做出积极贡献。(信息来源:工业技术研究院)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君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