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青岛市邮政管理局3.15打造放心邮政

核心提示: 正值“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青岛市邮政管理局联合联合行业协会、以及15家快递企业极开展“诚信快递、你我同行”宣传主题活动。

正值“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青岛市邮政管理局联合联合行业协会、以及15家快递企业极开展“诚信快递、你我同行”宣传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数千份“诚信快递、你我同行”主题宣传材料,发放到消费者手中。青岛市邮政管理局相关工作人员向广大市民认真普及讲解行业相关法律知识和规定,提醒消费者自觉配合企业遵守收寄验视制度,介绍具体维权方式和途径,切实帮助消费者增强维权意识和能力。本次活动共向消费者发放宣传材料数千份;征集消费者关于快递市场信用体系建设方面的意见建议23条;解答消费者问题56个。活动最后,参加活动企业共同在“诚信快递、你我同行”的宣传横幅上签字留名,为营造诚实守信市场环境做出公开承诺,展现了行业的良好形象。

2016年,是青岛市邮政管理局的服务质量提升年。下一步,青岛市邮政管理局将积极发动社会力量对行业安全收寄、诚信经营、服务质量达标等方面加强监督,全力推进行业诚信体系建设,打造消费者“满意邮政”、“放心邮政”、“诚信邮政”。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韩晓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