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青岛邀四世同堂家庭拍全家福 行动不便可上门

核心提示: “我们的两组金牌摄影师已经做好了拍摄全家福的准备,就等着报名成功的四世同堂家庭上门了。”近日,市老龄办、青岛早报和圣瓦伦丁婚纱摄影有限公司联合推出新春全家福公益活动,邀请岛城100个四世同堂的家庭,通过微信报名,前往极地海洋世界院内的达令婚纱店拍摄全家福。

“我们的两组金牌摄影师已经做好了拍摄全家福的准备,就等着报名成功的四世同堂家庭上门了。”近日,市老龄办、青岛早报和圣瓦伦丁婚纱摄影有限公司联合推出新春全家福公益活动,邀请岛城100个四世同堂的家庭,通过微信报名,前往极地海洋世界院内的达令婚纱店拍摄全家福。对于一些年事已高不能出门的老人,圣瓦伦丁婚纱摄影有限公司的摄影师还可以特事特办,到老人家中拍摄全家福。

  拍全家福乐了老军人

“上一次我们家拍全家福时,我还在上小学,现在我的儿子都快两岁了。”市民阎晓帆昨日通过扫描早报上的二维码,关注青岛早报微信公众号,上传了儿时的全家福,报名参与这次新春全家福的活动。阎晓帆称,自己的爷爷是一名老军人,参加过解放战争,老人身体非常硬朗,最大的心愿就是看着全家人团团圆圆在一起。得知周日全家人要一起去拍全家福,爷爷特别高兴,从昨天上午就开始挑选拍照时要穿的衣服。

“我们家平时拍的全家福,都是聚餐时请别人用数码相机帮忙拍的,这些照片的光线和角度都不太好,只能存在电脑里,一直也没有洗出来过。”阎晓帆称,这次终于可以拍一张能挂在客厅里的全家福了。

  今天上午开始拍摄

圣瓦伦丁婚纱摄影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提醒,今天免费拍摄全家福活动从上午8时30分开始,活动地点位于崂山区东海东路60号极地海洋世界院内达令婚纱店。拍摄完成后,圣瓦伦丁婚纱摄影有限公司将把全家福冲洗放大成16寸照片(含框)一个,赠送给参与家庭。如当天圣瓦伦丁婚纱摄影有限公司因为特殊原因无法拍完,参与家庭将获赠免费拍摄卡一张,改期再拍。报名后50个四世同堂家庭,将获赠588元指定套系代金券一张。领取地址为市南区闽江路86号圣世宝贝店内。咨询电话:0532-85817957。摄影师特别提醒,拍摄全家福时请自带便装一套,全家人尽量色调统一,女士可以化淡妆。因为需要拍摄的家庭较多,婚纱店不提供服装或者化妆服务。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王志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