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青岛最长跨海地铁1号线工程规划及方案公示

核心提示: 青岛地铁于2016年1月22日至1月28日,对1号线工程规划及方案进行公示,公示地点在青岛地铁3号线地铁大厦站站厅层,欢迎社会各界提出意见和建议。

今天,记者从青岛地铁集团获悉,青岛地铁于2016年1月22日至1月28日,对1号线工程规划及方案进行公示,公示地点在青岛地铁3号线地铁大厦站站厅层,欢迎社会各界提出意见和建议。

青岛地铁1号线是南北走向线路,为连接黄岛中心区、青岛中心区和城阳现状城区的南北向骨干线路,全长约60公里,共设车站40座、车辆段2座、停车场1座、控制中心1座。青岛地铁1号线沿线连接了火车站、火车北站、流亭国际机场、黄岛汽车站、汽车北站等重要的交通枢纽,并与轨道线网中11条交通线路换乘,形成线网的互联互通和资源共享,也是近期线网中唯一跨海连接黄岛区与中心城区的轨道交通线路。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丽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