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青岛苹果直营店何时开? 记者探访装修已近尾声

核心提示: 苹果将在青岛开直营店的消息热炒了一年,让众多岛城果粉望眼欲穿,这高大上的官方零售店到底啥时候揭面纱?本月20日,苹果公司“二号人物”、高级副总裁菲尔·席勒在接受多家媒体采访时确认,2016年1月中国内地将有5家直营店开业

苹果将在青岛开直营店的消息热炒了一年,让众多岛城果粉望眼欲穿,这高大上的官方零售店到底啥时候揭面纱?本月20日,苹果公司“二号人物”、高级副总裁菲尔·席勒在接受多家媒体采访时确认,2016年1月中国内地将有5家直营店开业,分别位于沈阳、厦门、南京、广州和青岛。前不久,沈阳、厦门、南京三家新店如约迎客,1月份没剩几天了,然而青岛店的开业时间依然还是“高度机密”。昨天有网友爆料,称非常确定苹果青岛万象城直营店将于1月30日开业。面对如此重磅消息,青岛新闻网记者第一时间赶到万象城采访。

昨天下午两点,记者在万象城一层现场看到,经过数月紧张施工,青岛苹果直营店的装修已接近尾声。目前店门前被围挡环绕,还有工人在忙碌,商场门前的一名保安人员透露,整个门店内部已经装修完毕。

为了获知确切的开业时间,记者来到商场服务台咨询,一位工作人员说:“关于开业时间苹果公司要求保密,相关资讯请大家关注商场微信,目前无法告知。”据她介绍,最近每天都有大量顾客询问开业时间,粉丝期待度非常高。

随后,记者又致电苹果公司客服电话,询问青岛直营店开业时间,接线员表示,系统中目前还没有青岛门店的信息,具体开业时间同样无法告知。

青岛苹果直营店到底啥时开业?苹果和商场三缄其口,“果粉”们焦急的心情可想而知。此前网上有关开业时间的说法五花八门,有的说1月底,有的说4月,信源基本都来自“果粉”,可信度不高。

如今很多人都用苹果,各商场也大多有售,“直营店”为什么会让粉丝如此期待呢?市民杨先生是资深“果粉”,苹果手机、平板、笔记本、一体机、手表全都有,其中光手机就买过6个。谈起直营店他兴奋地说:“我去过上海淮海中路的店,很震撼,特别大,整个店面据说都是苹果公司自己设计的,各种演示机型超级全,什么都能找到。而且因为是仓库直接发货,所以一些非畅销型号也都可以买得到。另外直营店还有很多增值服务,包括免费培训课程之类的,的确是更能迎合发烧级粉丝的需求。”

那么一旦直营店来了,市面上那么多“授权经销商”的日子会不会不好过了呢?某手机卖场员工李先生说:“大家卖的都是行货,都是全国联保,直营店专属的‘以旧换新’和‘新机型率先到货’的确是优势。但直营店的产品基本都是按官网定价,相对而言授权经销商处往往会有一定优惠。”

记者登陆苹果官网查询,目前系统中显示的内地苹果直营店共有28家,其中北京以5家领跑,上海4家紧随其后,重庆3家位列第三,其余门店广泛分布于广州、深圳、天津、杭州、成都、南京、沈阳、郑州、大连、无锡等大城市,颇有“物以稀为贵”的感觉。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王志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