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中断酒局去看货遇交警 心虚换座被“卡”住

核心提示: 没等酒席结束,杜某便借来朋友的车,拉着妻子前往货场查看,当走到藏马路时,发现前方有交警查车,便上演了一场手忙脚乱换座未果的闹剧。

副标题:遇急事离开酒席碰上查酒驾找妻子打掩护民警到了眼前

在西海岸做运输生意的德州人杜某,中午喝酒正酣时突然接到电话,运输车辆出现故障。杜某赶紧借了辆轿车拉上妻子便前往货场查看,结果刚出酒店不到1千米便遇到交警检查,手忙脚乱与妻子换座,却因体形肥胖被卡在了车上。 1月20日,杜某被黄岛警方刑拘。

路遇检查急换座

1月19日中午,黄岛交警在泊里镇藏马路设点检查酒驾行动。下午1时许,一辆黑色桑塔纳驶至距检查点约30米远处突然停下,感觉可疑的民警立即上前检查。此时,该车中年司机正与副驾驶上的女子手忙脚乱地调换座位,然而由于该男子体形较胖,当民警打开车门时两人还没有调换完毕。

该男子下车后,身上一股浓重的酒味,嘴里还不停地埋怨女子 “太笨了!连个座位都不会换! ”这名司机承认自己喝了酒,并对民警说:“该怎么处理就怎么处理吧,不用嗦了。 ”

中断酒局去看货

据了解,该男子姓杜,山东德州人,目前在西海岸董家口港做物流运输生意,车上的女子是其妻子,夫妻二人中午应邀在西海岸泊里镇的一处饭店内与几个朋友聚餐,当杜某喝了约半斤白酒后,突然接到车队司机打来的电话,得知运输车辆出现故障。没等酒席结束,杜某便借来朋友的车,拉着妻子前往货场查看,当走到藏马路时,发现前方有交警查车,便上演了一场手忙脚乱换座未果的闹剧。

血检结果显示,当时杜某体内酒精含量为153.3mg/100ml,属于醉酒后驾驶机动车。 1月20日,杜某因醉酒驾车涉嫌危险驾驶罪被黄岛警方刑事拘留,他将面临拘役并处罚金、吊销驾证且五年内不得重考的处罚。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杨海涛 通讯员 冯希军 柴鹏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