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喝出心脏病路边停车吃药 交警揪出酒司机

核心提示: 2015年11月27日晚9时40分许,开发区交警大队接警称,钱塘江路开发区一中路段,有辆别克轿车停在路边造成了路堵,过路市民怀疑司机酒驾,便拨打了122举报。

225029824109496098

在青岛西海岸新区戴戈庄一家羊汤馆喝完酒后,两名“仗义”的酒友抢着送对方回家,高某担心对方不会驾驶自动挡的轿车,便自己坐进了驾驶室。车辆行驶到钱塘江路时,高某的高血压和心脏病犯了,打开双闪停在路边吃药时。路人发现路堵后怀疑高某酒驾便拨打了122报警,开发区交警到场后,迅速将高某控制。

2015年11月27日晚9时40分许,开发区交警大队接警称,钱塘江路开发区一中路段,有辆别克轿车停在路边造成了路堵,过路市民怀疑司机酒驾,便拨打了122举报。民警驾车赶到现场,放慢车速后发现有一辆别克君越轿车沿钱塘江路由西向东驶来,民警立刻将警车停在别克轿车前,下车后要求司机摇下车窗。

民警发现,前排两人都有一股浓烈的酒气,随后用简易式酒精测试仪对司机进行测试,结果显示他喝酒了。司机高某(40岁,本地人)也承认了酒后驾车的事实,当民警询问其为何喝酒、在哪里喝酒时,高某只是一直说“对不起”,并表示当时只是喝了些羊汤。

据高某交代,当天下午他把孩子从学校接回家后,朋友冯某打电话约他一起喝羊汤,高某便开车接着冯某到了戴戈庄附近的羊汤馆。两人要了一瓶白酒几瓶啤酒,喝酒途中,冯某又打电话叫了张某过来喝酒。“吃饭的时候,我们都喝酒了,我喝了四瓶啤酒。”高某称,三人一直吃喝到晚9时许,冯某有事打车先走了,高某和张某又吃了一小会。

酒足饭饱之后,张某看高某喝了不少,主动提出可以开车把高某送回去。“我想着他也喝酒了,我怕他不会开我那辆自动挡的车,我就开车拉着他去我家,我想让他去我家再玩会。”高某称,车辆行驶到钱塘江路开发区一中门口,他发现前头堵车走不动,胸口又有些发闷,他赶紧停下了车打开了双闪,吃了两粒救心丸。高某没想到,路人发现他造成了路堵便拨打了122报警,他的症状刚缓过来,交警就赶到了现场。

经检测,高某当时每百毫升血液中含有为169.9毫克酒精,属于醉酒状态。1月21日记者从开发区交警大队了解到,高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已被开发区警方取保候审。(记者 刘卓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