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大红色,连孙俪都穿这个色来转运

核心提示: 新的一年穿什么?各种party、聚会、见家长、见朋友、串亲戚,话说配合浓烈的节日气氛,自然没有任何一个颜色比红色更让人欣喜惊艳喽!

新的一年穿什么?各种party、聚会、见家长、见朋友、串亲戚,话说配合浓烈的节日气氛,自然没有任何一个颜色比红色更让人欣喜惊艳喽!等等……随着新年来的,还有一年多次的水逆,许多人都在叫苦连天求转运。不妨也试试这个古今中外都代表喜庆的颜色,红色!连芈月都在穿。

娘娘穿红色也是足够大但,从头到脚一身红,怪不得越来越红了,肤白人美怎么穿都好看。当然红色也不是所有人都可以穿的好看,那么怎样才能避免穿成土鳖?一起看看吧!

红色外套对于处于这个季节的节假来说是个重头戏,不想沦为用红色提神儿的老气打扮,可以选择修身中长款西装款式大衣+紧身裤的搭配,或者是大红色的皮草、皮质类外套更能让你出挑又有趣。

红色连衣裙

接下来是可减龄可妖娆的连衣裙,当然决定造型感觉走向的关键在于连衣裙的款式,想要可爱娃娃的感觉,宽松A字裙是不二之选;贴身紧身连衣裙配上高跟鞋可以助你奔波于不同的场合。

红色上装

一样穿不好就跟本命年贴身小秘密秋衣似的,放开那些贴身大红开衫还有纯色圆领衫!要记住选择廓形、蝙蝠袖等特殊版型,或是有着个性图标、LOGO、符号的单品,绝对让你是与众不同的潮潮潮。其他配件觉得黑色太普通可以选择深蓝色系的~

红色下装

就算你是参加party好了,也不要穿着一条闪亮亮的紧身裤出厂,没人付你演出费的OK??简单直筒裤或是皮质的大摆裙一样能让你甩开路人,当然,既然你敢在腿上使用红色,其他部分就选择黑白灰这样经典色系就可以咯。

上下皆红

如果你不是去参加国际盛宴争个夺目第一,或是打算去杀掉前任负心汉,还是不要穿着完整一身大红色套装,连鞋包都不放过的是大红色这样出门,好么。

乖乖搞时尚,有花纹或是图标的毛衣搭配中裙或是短裙都OK,简单一双利落短靴或是皮底鞋,又能见长辈又能出去耍,不好么。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谷之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