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首映 > 正文

《芈月传》秦王离世 孙俪演技大爆发

核心提示: 昨晚秦王驾崩的戏份更是掀起一番大高潮,芈月与秦王分离时痛苦万分、悲伤不已的场景,感人肺腑、催人泪下,引得观众集体泪崩,纷纷大呼“哭得不能自已”。

秦王弥留之际

秦王芈月写字

秦王芈月园中交谈

郑晓龙执导,孙俪、刘涛、方中信、马苏、黄轩、高云翔等众多实力演员联袂主演的年度古装封鼎大剧《芈月传》开播至今收视率已破3,以剧王姿态一路霸占卫视晚间黄金档榜首之位,网络播放总量至今也已超120亿,引起线上线下热议不断。昨晚秦王驾崩的戏份更是掀起一番大高潮,芈月与秦王分离时痛苦万分、悲伤不已的场景,感人肺腑、催人泪下,引得观众集体泪崩,纷纷大呼“哭得不能自已”。

生前身后 胸怀天下鞠躬尽瘁

《芈月传》中,秦宫城楼之上英气威武的秦王一登场便引得点赞无数,随后赴楚求亲,楚堂之上只身挟持楚王的勇猛也收获了无数少女的心。随着秦宫戏份的上演 ,秦王处理国事的权衡决断,呵护芈月的柔情,对儿女的疼爱与无可奈何,刻画了一位乱世中为国为至爱无私奉献的君王形象。秦国在他的带领下一跃成为六国之首,作为一位优秀的君王,国家永远是第一位的,从迎娶芈姝为后取得秦楚联盟,为国之利将心爱之女嫁与燕国国君,以及与芈月探讨六国“马”字不同的写法,期望统一文字,都让观众深深的感受到在战国群雄并起的时代,一国君王的谋略和雄心。天下兴亡,匹夫有责,对于公子通的自尽,他满怀遗恨,身为大秦王族的男儿,应喋血战场,马革裹尸。 令人扼腕的是,一代帝王终究还是与世长辞,壮志未酬身先死,离开了他为之操劳一生的国家,离开了他一生的最爱及唯一知音。

秦王芈月爱情感人 孙俪哭戏演技大爆发

《芈月传》中秦王与芈月的感情一直牵动着观众的心。在秦宫篇章中,秦王和芈月日久生情,郎情妾意,一幕幕都让观众为之感动,如秦王背芈月,芈月生产时秦王门外一番深情的表白,秦王在秦宫为芈月保驾护航等情节,都让观众深深感受到了两人之间感人至深的爱情。

昨晚秦王的离世更是赚足了观众的眼泪,秦王带着芈月的发丝和最爱听的排箫曲离去,“丫头,好想再背你一次”“终究是如父如兄”道出了秦王对芈月的深情,而芈月在秦王塌前一句“月儿不让老伯走”也表达了芈月对大王浓浓的爱恋。离别的场面充满了深深的眷恋与悲伤,秦王与芈月生死离别的万般不舍,芈月痛哭得撕心裂肺,都万分催人泪下,很多观众表示“芈月与秦王离别让我哭成泪人,简直太感人了!”,对于孙俪与方中信的表演,大家也都给予高度评价:“两人的演技都特别的好,尤其孙俪的哭戏,很厉害,看得我完全入戏。”然而一波未平一波起,与殿内的悲伤气氛相对比,殿外魏夫人略显奸诈的表情,芈姝悲愤的神情也预示着接下来的剧情将再掀更大风波。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