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男子深夜入室盗窃 周边监控拍下"贼影"

核心提示: 2015年12月14号上午,胶州市胶莱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曹先生报案说,家中价值上万元的财物,一夜之间被人洗劫一空,到底谁在深夜伸出了黑手呢?

2015年12月14号上午,胶州市胶莱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曹先生报案说,家中价值上万元的财物,一夜之间被人洗劫一空,到底谁在深夜伸出了黑手呢?

监控显示,2015年12月14号凌晨1点40分左右,一名身在一米八左右,头戴鸭舌帽的中年男子,推着一辆小车从案发现场经过,民警判断这名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

民警判断,嫌疑人利用小推车转移赃物,有可能就住在案发现场附近,随后立即对辖区周边,有犯罪前科的可疑人士进行了重点摸排。

2016年1月5号,根据线索,民警在即墨蓝村火车站一招待所内,将王某抓获。据了解,王某今年40岁,即墨人,曾先后三次因盗窃被判入狱。就在指认现场时,受害人曹先生发现,这个小偷还是个老“熟人”,事发前,两人刚刚通过电话。

王某供述,正是在两人通话时,得知了当晚曹先生家中没人的消息,随后就动了入室盗窃的念头,本以为人不知鬼不觉,没想到却被周边监控拍了个正着,目前,王某已经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临近年关,也是盗窃案件多发的时候,在这还是提醒广大市民注意防盗,尤其是家在平房院落的市民,更需要在外出时锁好门窗,做好防盗措施。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韩晓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