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同是穿衣,知道为何有美与丑之分

核心提示: 女人,同是穿衣打扮,你知道为何有美与丑之分吗?别有说是身材、颜值等的问题!这些都不是问题,问题的关键在于下面这些点。

女人,同是穿衣打扮,你知道为何有美与丑之分吗?别有说是身材、颜值等的问题!这些都不是问题,问题的关键在于下面这些点。

白色上衣+黑色短裙+黑色高跟鞋

同是一个搭配,为何穿出来的效果差距如此大?身材吗?这三个人身材都不错吧?颜值?都算是美女吧?细心的妹子应该发现了吧!没错,今天要说的第一个关键点就是腰带

加分关键点一:腰带

无论是裙装、裤装乃至大衣,各路明星、搭配达人都少不了这个腰带这个关键的装饰品!绝对是你衣着加分的重点!

我们的不老女神,依旧是那么美丽动人!任凭时光流逝,穿衣打扮永不落伍!

加分关键点二:项链or胸花

这两个饰品,可以起到画龙点睛的效果,让你单调的脖子或者前胸,变得精致,有气质!

当然有人会问,那手链,手表什么的呢!嗯,这个也可以有,但是别画蛇添足了哈!

比如说这样夸张另类的,就谨慎了哈!

长袖上衣,直接穿上,不稍微刷点心机,是很呆板的!如果稍微挽起一些袖子,把侧腰处上衣稍微插一点进裤子里,那你的整个衣品就与纵不同了!

加分关键点三:手袖+插腰

裙装也可以刷心机的喔!

很素,总觉得缺少了点什么!

加分关键点四:围巾

加个围巾,增添了许多活力!不单给你的脖子保暖了,还靓丽了许多,何乐而不为呢?

一顶帽子,两种气场!可见帽子的重要性!

加分关键点五:帽子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谷之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