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女人想要提高气质,请从手开始

核心提示: 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一个女生的好品味体现在她的指尖

蔡依林说,她如果没有涂好指甲出门,就像全身被人剥光了似的。

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一个女生的好品味体现在她的指尖,无意间轻轻的撩动发丝,甚至是无聊时轻轻敲击桌面,指尖的色彩都能令人惊艳,如果能完美的配搭你的穿搭及包包,瞬间提升你的时尚level~

1、糖果色的可爱卡通画

如果你是青春洋溢的学生党,对卡通图案钟爱有加,那么就以各种拼色和造型为主吧。

搭配衣服时只需要有一个颜色呼应到美甲即可,也不用担心太过繁杂~

2、黑白拼接图案

无论是什么年代,流行的是什么,黑白元素永远都是经典。

它们看似枯燥,但变出的花样更耐看,几何线条、格子款等在冬天更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哦~

3、温柔裸色

裸色与肤色接近的颜色轻薄且透明,在不经意间流露出含蓄的性感魅力。

裸色美甲潮流依旧持续,而在这个风格中最显着的特点就是运用金银色饰边的打造手法,在色彩上也偏向于裸色系美甲,这些造型别致又极其大方的名媛系美甲时髦度也是非凡,ol也非常适合。

4、热情红色

红色美甲很抢眼,让你第一印象就确定这是个性感妩媚的女人,怎么可能不锁住别人的眼睛呢!

红色依旧与性感和复古挂钩,永不落伍、妩媚感十足的红色系美甲更是新年的首选哦~

小编提醒:不论何种指甲油,只要涂久了,指甲便没有呼吸,极易变黄,美甲也要适度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谷之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