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女人过年一定要穿这个颜色的衣服

核心提示: 过年是个喜庆的日子,买衣服当然也要选择比较喜庆的色彩,这样会让人看了也会感觉很有年味

不知不觉中,又快到过年了,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又是快到逛花街添年货的时候。为自己买件新衣服也算是奖励自己辛苦了一年,过年是个喜庆的日子,买衣服当然也要选择比较喜庆的色彩,这样会让人看了也会感觉很有年味,更重要的是过年穿喜庆的衣服你这一年都会好运连连哦!

这款红色大衣精美别致有型,时尚落肩袖,很有立体感,优质呢料穿起来特别舒适,绣花的贴布时尚又显俏皮,长度刚刚好,非常显腿长显气质哦。

简洁的圆领,舒适柔软的针织, 弹性很好,穿起来非常舒服轻松~胸前的亮丽卡通图案,活泼甜美,可爱的圣诞鹿造型,充满童趣。

这款毛呢大衣上身效果很不错,穿着很舒适,非常显身材。挺括的毛呢,利落的翻领,修身的版型,知性大气,搭配一条修身打底裤,很显时尚范儿。

这款毛衣很厚实,宽松的撞色毛衣,竖纹织法自然更显瘦长,无形间就弱化了上半身的膨胀感,毛衣面料手感很舒服哦。

这款红色连衣裙圆领的设计,简单大方,腰部收腰的设计,贴合身体曲线,很显身材,A字裙摆,可以遮肉显瘦呢,外搭长外套,很显气质哦。

柔美的女性姿态里掺着一丝英朗帅气,只会让你更加迷人,有点偏酒红色的大衣让你穿起更加大气,不会显得过于鲜亮,适合低调的女人!

这件外套采用的是短貂毛,对于貂毛有一些了解的你可以发现,貂毛保暖度很好,手感舒滑,穿在身上每根貂毛都能傲娇的宣誓:我们就是高端!外套整体风格偏欧美街头,我越发喜欢它的剪裁,落落大方,没有任何多余的修饰!这个冬天,我们一点都不冷!

漂亮的冬季长款棉衣,可爱的颜色展现他们,精致的做工,这种全身包裹羽绒服让你在整个冬季都不会感受到冷!鲜红色能让你在这个寒冷的冬日显得非常的艳丽动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谷之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