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有赞胶东商盟成立 打造山东省级“融电商”微电商平台

摆脱了推销员的步步紧逼,挣脱了时间与地点的束缚,会玩的城里人掀起了一场“线上购物”的“革命”。随着“互联网+”时代的来临,微电商正在以迅雷之势融入我们的生活。

IMG_9674

有赞胶东商盟授旗仪式

然而对于大多数微电商经营者而言,如何找到畅销产品?谁才是忠实粉丝?渠道怎样开拓? 这些问题在青岛都能找到答案,2015中国青岛微电商论坛暨有赞胶东商盟成立大会汇聚大咖导师开讲,教你开好店、赚足钱、整资源、树品牌。

IMG_9645

揭秘:“融电商”梦工厂是怎样玩的?

青岛报业传媒集团掌控传媒副总编孙成富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脑暴盛宴,“毫不夸张的说,我们现在正在经历第四次工业革命,而这个时代的特征,用店商、垫商、电商、点商这四个词语来概括,很贴切。用移生万物和创新创客的心态去发展,很正确。”

IMG_9612

很多企业开始摸索转型之路,但不实操、不接地气,所得所获只能是个零。孙总认为,微电商时代怎么搞营销转型、粉丝变现?关键在“融”,产业链要整合、资本要融合、配送要跟上……“不是爆品就是废品 ”、“没人规定过你只卖实物”、“给好美工拼命加薪”……这些微电商的前沿想法分享,让现场观众掌声连连。

抱团:有赞胶东商盟成立

这是个怎样的时代?这是个跨界打劫了你,你却无力反抗的时代。你能做什么?有人开始做平台。“有赞是一个移动零售服务商,针对各类电商、企业、品牌商以及社交达人分别提供了不同的解决方案”有赞市场总监Eva在论坛上教大家如何站上巨人肩膀,进商盟。有赞可以帮商家来开店,白鸦提出了“去中心化”的概念,让人人都可以做微电商。

IMG_9620

会上启动了有赞胶东商盟的成立仪式,商盟搭建服务商与商户沟通桥梁,商家需求及时满足互通有无,一起玩耍。再给大家叨叨有赞胶东商盟现在有多少盟友了?平台支持:国内最大的微电商平台——有赞;理事长单位:青岛报业传媒集团掌控传媒;理事单位:青岛不大一样网络、青岛海信集团、亨达股份、菜鸟智能科技、船歌鱼餐饮、万国食惠电商、五维生活等。还有平台上青岛近10万家微电商创客!

互动:微电商人把“单11”搞大了

再给大家做一个微电商节日的科普,11月1日,因为有赞、有商盟,把这个节日搞大了。微电商人都干了啥?来看一组数据,有赞经营的商户已经超过200万,微小店开店数达到500万,拥有5亿的消费者,理事团队走暖心路线卖生鲜,41小时卖11吨南极磷虾……

IMG_9628

胶东商盟通过有赞能直接的与商户之间建立联系,通过活动通过交流了解这些商户有什么需求和问题,商盟能协助商户解决这些问题并且给一些优秀的商户展示他们自己的机会,也提供了一个平台让商盟的商户们能够抱团一起玩儿,一起将胶东特色产品带向全国。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龙灵珠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