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橡博会首届互联网+行业品牌高峰论坛15日开幕

核心提示: 移动互联网高速发展的大潮中,化工橡胶行业企业应该如何借社会化媒体的东风增加品牌竞争力呢?本土品牌如何才能在国际化的品牌大战中脱颖而出、独占鳌头呢?

12

移动互联网高速发展的大潮中,化工橡胶行业企业应该如何借社会化媒体的东风增加品牌竞争力呢?本土品牌如何才能在国际化的品牌大战中脱颖而出、独占鳌头呢?第二届中国·青岛橡胶工业博览会直击行业热点问题,首届互联网+行业品牌高峰论坛将于10月15日14时橡博会期间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5号馆重磅开幕。

中国橡胶工业大而散,突出的薄弱点是没有一大批具有国际竞争力的骨干企业,缺少在国内外市场有高认知度和影响力的品牌。尽管目前国内整体产能过剩,但是主要表现在结构性过剩,在中低端同质化竞争严重的情况下,高端产品仍需要大量进口。在这种情况下,本土企业对外想要冲破双反贸易壁垒、对内需要差异化竞争,除了更新产品线、优化产品结构、重视技术研发等硬性指标之外,还需要重视品牌建设。品牌经济是市场经济的高级形态,橡胶工业应摒弃企业战略指导品牌战略的思路,认识到品牌培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用品牌战略去推动企业的发展战略。

互联网高速发展的浪潮席卷各个行业,化工橡胶行业也不例外。首届互联网+行业品牌高峰论坛从化工橡胶行业这一传统行业的新兴蝶变为出发点,有针对性的提出“互联网+行业品牌”这一主题,力邀行业大咖现场交流,为行业量身打造专属品牌建设解决方案,深度解读行业企业品牌发展热点和痛点。

本届论坛上,大咖云集,思想碰撞。中国移动媒体联盟联合创始人、掌控传媒总经理杨家波带来自己在媒体实践中对移动互联网运营和品牌建设的深度思考;中国传媒大学品牌研究所山东研究中心主任、智诚灵动品牌营销机构董事长王成莹更加着重品牌营销的实战层面,为大家带来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品牌营销之道;畅销书《汽车配件是这样卖的》作者、汽车后市场营销专家俞士耀从“互联网+”的角度分析汽车后市场的机遇与未来;正新厦门集团副总经理许智明作为企业代表带来轮胎企业品牌营销的干货;资深媒体人中国轮胎商业网总经理杨勇亮带来媒体对行业企业品牌建设的独到见解。论坛还特别邀请中国制造网的互联网专家带来行业B2B的全面解读。

现场还有更多大咖助阵,并设立沙龙互动环节,交流社会化媒体运营中的难点、分享移动互联语境下品牌建设的经验,助力行业转型升级。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韩晓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