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交运集团公司青岛交运速递分公司汽车北站营业部

窗口3 交运北站汽车营业部

交运集团北站营业部自成立以来以其优质的服务和快捷的工作效率受到了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并先后获得交运集团2012年度和2013年度“三星级班组”、“2013年度经济效益先进单位”以及“2013年度7S现场管理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依托于交运集团的资源优势,利用客运班线输送货物,现有的15名员工均为80、90后,这是一个充满活力与正能量的团队。有时客户办理完业务走的急,把手机或钱包等随身物品落在营业部,工作人员发现后会想方设法的在第一时间联系客户,将客户遗失的物品及时归还。夏日炎炎,许多客户在营业部等候办理业务,细心的工作人员会倒一杯清凉的水送到排队等候的客户手中,虽然仅仅是一个细小的举动却足以温暖客户的心。营业部营业时间是早6:00至晚18:00,有时客户因自身原因无法在营业时间内取走到达货,需要工作人员等候,甚至来取货时,工作人员早已下班多时,但是哪怕时间再晚,只要客户有需求,北站营业部的员工都会毫无怨言的利用下班时间开车回到营业部,将货物送到客户手中。

面对竞争日益激烈的快递行业,北站营业部没有任何退缩,而是选择积极面对,从自身找原因,弥补不足之处,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提高工作效率,坚持“向服务要效益”的理念,每位员工都热爱自己的岗位,经常开玩笑的说到“在岗一分钟,奉献60秒”,正是这种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使得北站营业部成为了客户心中“最美的快递班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龙叶上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