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超模也爱便宜货 百元潮品凹造型

核心提示: 好衣品可不是用钱砸出来的,看看超模闺女Gigi Hadid,到卡戴珊家的姐妹花Kendall &Kylie Jenner,就知道搭配是多么重要的存在!

导语:从“娇妻”的超模闺女Gigi Hadid,到卡戴珊家的姐妹花Kendall &Kylie Jenner,这些有钱有闲、有身材有相貌的“富二代”们天天不是晒名牌就是在去买名牌的路上,谁知道她们居然也穿便宜货!而且600元都有找,你还在等什么!

超模街拍个性单品凹造型

如今大红大紫的超模Gigi Hadid,看过真人秀《比弗利娇妻》的人一定会对她家的经济实力有一定了解,而她身上居然也出现了一件约250RMB的单品,来猜猜是什么?

Gigi Hadid帅气出街

印花背心:Junk Food Clothing 约250RMB

再接着猜,这次可不是T恤。

Gigi Hadid机场造型look

太阳镜:Quay Eyewear 约350RMB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纳兰明慧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