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不当小女孩 30岁前请扔掉这些单品

核心提示: 女人到了30岁,就应该好好整理一下自己的衣柜,哪些是值得保留的单品,哪些是趁早扔掉的,心里得有个数。

女人到了30岁,就应该好好整理一下自己的衣柜,哪些是值得保留的单品,哪些是趁早扔掉的,心里得有个数。倒不是说30岁的女人就得开始穿得老气,只不过属于十几岁的年纪里的那种嚣张、那种少女心可以考虑收起来了,是时候为自己备一些永不过时的经典单品了。

合体款式或BF仔裤 SWAP Legging或紧身裤

抛弃:Legging或紧身裤

Legging或紧身裤

收起你的那些低腰紧身裤或者是超贴身的Legging吧,或许年轻的你觉得它们够酷简直性感极了,但长大后的你在裤装的选择方面一定要谨慎。

选择:合体款式或BF仔裤

合体款式或BF仔裤

不是说你就要将牛仔裤彻底抛弃,开始穿起成熟的西裤,而是选择略宽松的合体款式或BF仔裤,用轻松随意一样能够营造性感洒脱。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纳兰明慧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