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商讯 > 正文

华东葡萄酒

核心提示: 杭州日报让西湖龙井热销全国,长春晚报助松花江大米南下飘香,南京日报包机组团跨境旅游……报界的“中国好买手”走遍各地,搜寻精品。 中国报商联盟2015青岛峰会开启“云报商”模式,推出线上报商平台,整合各报优质产品,并附图文介绍及联系方式,通过PC端、移动端等多端专题呈现,打造报商与电商产业融合新生态。

华东

云电商名片


华东金尊冰酒冰酒2

冰酒乃葡萄酒中之极品,由于其浓郁的甜香、醇厚的风味和黄金般的色泽而成为酒中瑰宝,被誉为“液体黄金”。 华东金尊冰酒甄选威代尔葡萄为原料,精心酿制而成,黄金般的色泽,酒体优雅细腻。具有桃子、芒果的香气及花朵的芬芳,丰满的酸度与甜度成熟和谐,口感似奶油香草般绵长。品尝技巧:饮用前须冷藏至4-8℃,以充分领略其清香馥郁,唇齿留香的感觉。

冰酒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云紫萝
0